活潑學習:學前教師教育戲劇起步期教學實務指導手冊

活潑學習:學前教師教育戲劇起步期教學實務指導手冊

北京語言大學出版社 出版發行

2019年1月出版

 

作者:王添強

選題策劃:王壯、張軼鋆

責任編輯:張軼鋆

售價:港幣$80

 

語言:簡體中文

 

產品詳情
戲劇是兒童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學習路徑。通過戲劇進行教育是幼兒教師必備的技能。 本書由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總監王添強執筆、學前教育專家孫莉莉博士作序推薦,為學前教師提供詳盡的入門級教育實務指導。 本書包括三大部分: 一、理論與實踐:從教育戲劇的定義、戲劇滲透學習的班級管理、空間與環境安排、學生人數安排、起步期學習目標、活動流程與時間、教案編寫切入角度等13個方面提供學前階段教育戲劇的教學理念和教學實踐策略,解決教育戲劇起步期普遍關鍵的問題。 二、教案:涵蓋適合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的教案各2個,設計了6本圖畫書、4種模式的立體化主題教學方案,每個教案分為6個部分——圖畫書故事各環節解構、教案編寫方向分析、目標、思維導圖、五天教案、單頭教案,提供詳盡的教學方案和流程,供教師在自己的教學實務中模仿和借鑒。 三、附錄:介紹了「老師入戲」、「定格畫面」、「牆上的角色」、「專家外衣」、「坐針氈」、「節奏步行」等30種教育戲劇中常用的扮演範式和戲劇遊戲,為廣大學前教師提供廣闊的教學思路。

 

購買方法:
 
1. 親身到本機構購買 (地址:新界葵涌荔景村樂景樓地下林建名中心)  或
 
2. 網上郵購:
 
率先試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