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教育戲劇中國本土化實踐案例(小學篇)

快樂學習:教育戲劇中國本土化實踐案例(小學篇)

北京語言大學出版社 出版發行

2019年1月出版

 

作者:王添強

選題策劃:王壯、張軼鋆

責任編輯:趙敏亞

售價:港幣$90

 

語言:簡體中文

 

產品詳情
全書共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從教育戲劇的理念與實踐開始,詳細講述了教育戲劇的定義、 戲劇活動、教育戲劇對教育的附加值、戲劇滲透學科與創意戲劇在學校教育中的作用、戲劇技巧、教學模式與教學流程鋪排的步驟,以及戲劇滲透小學語文、英語、音樂、數學、品德與社會、生命教育等學科的貢獻。 第二部分是明日機構總監王添強在成都市成華區一線小學教師所撰寫的49個教育戲劇教案的基礎上修訂的教案,分享成都市成華區以教育戲劇為工具,切實提升學生綜合素養的素質教育教案成果,為全國教育改革創新實踐樹立了示範案例。 書中還展示了以文本《尊嚴》和繪本《武士與龍》為例分別設計的不同模式的教案,幫助教師理解與選擇各個模式時的考慮,了解不同模式的風格與差異,進一步學習教育戲劇及戲劇滲透小學各學科的教學方法。

 

購買方法:

1. 親身到本機構購買 (地址:新界葵涌荔景村樂景樓地下林建名中心)  或

 

2. 網上郵購:

 

率先試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