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持續以製作優質兒童劇、籌辦藝術推廣活動及推動戲劇教育服務社會。來自個人、機構或公司的慷慨支持讓我們有更多資源提升製作、教學及活動質素,讓不同經濟狀況的兒童及家庭也可感受藝術的喜悅。

下列計劃正募集捐助中:

生日是一份祝福,我們希望將這份祝福轉贈給正面對困難的家庭。

簡介: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本著以藝術豐富兒童生命,使兒童喜悅生命的宗旨服務社會。適逢機構成立35週年,我們舉行「愛心故事傳社區」募捐計劃。凡募集滿一千元,機構將不扣取行政成本,前往以特殊家庭狀況兒童為服務對象的非牟利機構進行故事探訪。

 

讓平日甚少接觸劇場的基層或/及有需要的家庭及兒童,踏進劇場,能分享到文化藝術帶來的喜悅和創意培育、滋養生命。

作為香港首個全職專注兒童劇場演出的藝術團體,加上2017 年4 月,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獲選為亞洲兒童及青少年藝術節及劇場聯盟(Asian Alliance of Festivals and Theatres for Young Audiences,以下簡稱:ATYA) 常任秘書處,本機構兼負為本地兒童劇業界分享國際兒童劇藝資訊;鼓勵、促進本地與海外專業兒童劇藝交流與發展,積極為各地區介紹本地兒童劇場藝術並提供互相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