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教育服務]《舞台技術接觸工作坊》

《舞台技術接觸工作坊》

為響應學校另類學習經驗的需要而設計的接觸工作坊。

未來十年香港將會有多個文化中心的劇場落成及正式營運,加上政府大力推廣 Art-tech 的應用,就是運用A I技術把燈光、投影、音響、火力、水力與機械表演結合,而這些都原自後台技術的基礎,就是道具、佈景、燈光、音響、服裝、戲偶等舞台工藝。年輕人在這方面的發展及就業機會將會大大增加。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為配合中學生生涯規劃方面工作,加入更多對舞台藝術的認識,使學生未來可以有另類進修機會。特別籌辦這個接觸工作坊,給予對此方便有興趣的中學同學集體參與。工作坊包括舞台建築設計的認識,燈光、音響、道具、戲偶的互動接觸。希望引起年輕人對此方面的興趣及認識,讓他們未來進入大專院校接受這方面的培訓。

 

活動內容介紹:

1、世界及香港各地舞台的建築及設備介紹

2、燈光設備的介紹及互動接觸

3、音響設備的介紹及互動接觸

4、世界佈景設計精華介紹

5、服裝、道具、戲偶的介紹及互動接觸

6、舞台工藝技術出路的建議與詢問

 

對象:中二至中六學生

每班名額:25-40人

時長:兩小時

導師:藝術總監王添強

地點: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費用:$3,000

---------

可選日子:

(最新活動舉辦日期,請聯絡我們)

 

可選時段:

下午 3:30 -5:30

 

---------

報名表格

報名請填妥報名表格傳真至 23700346 或電郵至 info@mingri.org.hk

查詢:2742 2966 / info@mingri.org.hk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