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丞相》及《Baby Moon》網上演出及退票安排

 

[4月19日更新]

郵寄門票限期延期

康文署表演場地將於4月21日重新開放,未領取《龜丞相》及《Baby Moon》實體門票的觀眾可以於場地重開後取票寄回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辦公室以完成退票手續。 我們決定郵寄實體門票限期將延至5月14日,以確保大家有充足時間取票及寄票。收到退款支票限期將順延至最遲6月14。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變化,原訂於3月18日至4月3日於荃灣大會堂文娛堂上演的9場《龜丞相》及於3月19日至4月3日荃灣大會堂展覽館上演的6場《Baby Moon》將會改為網上演出。明日藝術教育機構將為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安排轉換網上門票或退票,敬請保留完整門票,並於2022年4月1日或之前按以下方法遞交申請,逾期申請恕不辦理。

 

1. 選擇退款

未領取實體門票的觀眾可待場地重開後取票再寄給我們,我們將按實際情況調整郵寄門票期限。謝謝!
 

2. 保留一張門票轉為網上門票

觀眾於演出前會收到網上門票的確認,並可於指定日子內觀賞演出。

我們將於2022年6月1日前,將門票全數扣減網上轉播Family ticket $150後,以支票形式把其他門票款項退還。

 

3.捐款,將門票總值全數捐予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愛心故事傳社區募捐計劃」。
凡捐助港幣$100或以上者,可獲發收據作申請扣稅用途。
 

請填寫以下表格,以選擇希望將門票轉為網上門票、退款或捐款。

退票申請表格

選擇退票和轉網上門票的觀眾,請於2022年5月1日前將所購門票、回郵信封(請貼上郵票)及支票抬頭人名稱(英文)一併郵寄到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辦公室。(郵件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申請恕不辦理。)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荔景村第7座 (樂景樓) 地下林建名中心
請於信封註明「《龜丞相》退票」或「《Baby Moon》退票」
未領取實體門票的觀眾可待場地重開後取票再寄給我們,我們將按實際情況調整郵寄門票期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