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陽光故事劇場首演 ─《好臭呀!》&《WoW,係佢?!》

荃灣大會堂展覽館特別節目

 

 

陽光故事劇場首演 《好臭呀!》

愛整潔的管理員第一天到動物收容中心上班,開始處理各項工作,照顧各種動物,但無論是在河馬、長頸鹿、貓或狗住的地方,管理員都發現有著奇怪的臭味……究竟臭味的來源在哪裡呢 ?

我們邀請小朋友來與管理員一起追查 !

《好臭呀 !》衛生小劇場,運用與觀眾互動與影偶的有趣演繹手法,展現衛生的重要性,讓小朋友輕鬆地在觀劇中,學到保持個人衛生的重要 !

日期︰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時間︰2:30-3:15pm

地點︰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費用全免,歡迎親子觀賞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陽光故事劇場首演 《WoW,係佢!?》

小女孩聽到很多關於「它」的傳聞,而且好像周圍都有「它」蹤影出現。
究竟「它」是什麼呢?是外星人來訪?魔法師在作怪 ?還是…?
 
就在風雨雷電的晚上,小女孩聽到床下底傳出古怪的聲音…
我們邀請小朋友來與小女孩一起探索 !
 
《WoW,係佢? !》故事劇場,運用與觀眾互動與影偶的有趣演繹手法,讓小朋友一邊觀劇,一邊體會到每個人對於一些未知的事情,都會有恐懼和不安的情緒,並學習如何克服它!
 

日期︰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時間︰5:45-6:30pm

地點︰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費用全免,歡迎親子觀賞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名額已滿】

若受疫情影響,場地關閉或無法讓觀眾蒞臨觀賞,我們會安排作網上直播演出/講座,參加者登記時請務必填寫電郵地址以接收直播連結。我們將於7月2日(四)以電郵通知有關節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