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大王》取消及退票安排

《朱古力大王》取消及退票

 

29/5/2020更新︰

【退票進度】

除資料不全的申請外,其他退款支票在五月底已經寄出。


如在6月12日前還未收到支票或有任何問題,歡迎於6月30日或之前致電2742 2966或電郵至info@mingri.org.hk聯絡我們。6月30日後的申請請恕不接受。

 

***

 

由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已宣佈所有表演場地將不會早於三月底前開放,故原定於2020年3月20-29日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舉行的《朱古力大王》演出將會取消,觀眾請保留完整門票(連同票根) 並於3月31日或之前填妥google form以辦理退票手續。

 

退票表格:https://forms.gle/4jex259TfUmxniKS6

此表格由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有效,逾期申請恕不接受。

 

觀眾也可以選擇將退票款項捐給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愛心故事傳社區募捐計劃」。該計劃旨在幫助社會上正面對困難的兒童社群。我們將到訪多個包含兒童為服務對象的非牟利機構,以故事及遊戲為兒童帶來歡樂及關懷。我們深信故事的力量能為孩子們帶來情感的慰藉,帶領孩子們衝破難關。

有關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mingri.org.hk/?a=group&id=e_3&doc_id=2350 

*凡捐款滿港幣$100可獲發稅務減免收據。明日機構慈善團體編號:91/5553。

 

填妥表格後,請在4月30日前將所購門票、回郵信封(請貼上郵票)及支票抬頭人名稱(英文)一併郵寄到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辦公室。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荔景村第7座 (樂景樓) 地下林建名中心

請於信封註明「朱古力大王退票」

 

*選擇捐款的觀眾填妥表格後無須把門票寄給我們,只需將門票正面及背面拍照,把照片電郵至info@mingri.org.hk 即可。

 

我們將於5月31日前以支票形式把款項退還。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info@mingri.org.hk

 

謝謝!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示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