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的安全帶》取消及退票安排

 

《小袋鼠的安全帶》取消及退票

14/5/2020更新︰

【退票進度】

大部份退款支票在四月底已經寄出。

至於登記時資料不全或遲了寄出門票的申請,我們也會在本星期內寄出退款支票。(15/5前)

 

如仍未收到支票或有任何問題,請在6月14日或之前致電2742 2966或電郵至info@mingri.org.hk把你的情況告訴我們,6月14日後的申請恕不接受

 

***

 

25/3/2020更新︰

【郵寄門票限期延後】

政府再次實施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後,URBTIX售票處僅餘數個非演出場地售票處工作。理解這可能令有需要家長無法取票完成退票程序,我們決定把郵寄門票的限期延至4月14日(兩星期後)。最後寄出支票的日期也會順延兩星期,最遲5月14日或之前收到支票退款。 

 

***

 

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原定於2020年2月8-23日在沙田大會堂展覽廳、上環文娛中心展覽廳及屯門大會堂展覽廳舉行的《小袋鼠的安全帶》演出將會取消。

觀眾請保留完整門票(連同票根),並於2月29日或之前填妥google form以辦理退票手續。

 

退票表格:https://forms.gle/mkRSj7KKxjhyNKjg9

此表格由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有效,逾期申請恕不接受。

 

填妥表格後,請在3月31日前將所購門票、回郵信封(請貼上郵票)及支票抬頭人名稱(英文)一併郵寄到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辦公室。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荔景村第7座 (樂景樓) 地下林建名中心

請於信封註明「小袋鼠的安全帶退票」

 

我們將於4月30日前以支票形式把款項退還。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info@mingri.org.hk

 

謝謝!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示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