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首接觸 | 社區免費觀看兒童劇計劃

讓平日甚少接觸劇場的基層或/及有需要的家庭及兒童,踏進劇場,能分享到文化藝術帶來的喜悅和創意培育、滋養生命。

 

劇場首接觸社區計劃

自 2001年起本機構集合社會各界人士的捐款,在每個恆常售票劇目中額外提供免費觀賞兒童劇演出機會,讓平日甚少接觸劇場的基層及有需要的家庭及兒童體驗劇場藝術,使他們可分享文化藝術活動帶來的喜悅和創意培育。

 

捐款用途所有捐款將只用作購買兒童劇演出門票及津貼受惠單位部份交通費用。由明日機構策劃或按捐款者受託指示,邀請不同階層的社群前往劇場觀賞由明日機構主辦或/及製作的劇場演出;若捐款金額達致港幣$14,000元,更可在固定演出的場次外增設「贊助專場」。所有涉及計劃的行政及宣傳等費用將由明日機構提供義務支援

 

捐款者鳴謝凡捐款滿港幣$100可獲發稅務減免收據。明日機構慈善團體編號:91/5553。又在有關劇目的場刊內,給予捐款者鳴謝

受惠對象過去曾接受服務的群組或單位包括:新來港學童、來自不同社區的學校,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屬下兒童之家四個服務單位等。明日機構亦接受有需要的單位登記使用計劃服務,唯登記機構須提供下列資料供批審確認,(i) 享用計劃的對象及預計人數;(ii) 招募受惠對象的方法;(iii) 申請機構背景等。

捐款方式

支票:請 下載捐款表格,填妥有關資料,連同劃線支票 (抬頭寫「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有限公司」) 郵寄至 「新界葵涌荔景村第7座 (樂景樓) 地下林建名中心」。

 

 

網上捐款下載捐款表格,填妥有關資料,在下圖輸入捐款者姓名及按鈕連結 Paypal 網上捐款頁面,完成網上捐款後把表格寄回 info@mingri.org.hk

 

 
捐款者姓名 Dono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