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慶賀‧與孩同行」35周年系列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邁進第35年,我們期許這個重要的時刻不只是單純的「慶祝生日」,還能藉著此日子重申本機構服務的信念,並化成行動,連結業界及社群。以培育人才、社會關懷、國際連結及一同慶賀為主軸。

 

國際連結、培育人才

「明日」作為亞洲兒童及青少年藝術節及劇場聯盟(ATYA) 秘書處,將於本年8月籌辦ATYA 周年大會暨劇展會,除了以香港作平台打造亞洲兒童劇界文化交流外,我們亦鼓勵創新兒童劇場創作、培育更多創作人才,2018年開始我們分階段推行「兒童劇場人才培育計劃」。在劇展會上,我們亦將以聯盟秘書處身份向各地藝術節及劇場總監/製作人推薦五個入選的新銳兒童劇場演出計劃,讓更多海外同業認識本土兒童劇場人才。另外「明日」亦邀請中外友好,在明日35周年慈善義賣派對中,送出具特色/別具意義的玩具作為予明日的生日禮物,並將於所得捐款將另外設立香港兒童劇場人才培育基金,支持日後培育計劃。藉劇展會的難得機會與資源,動員機構35年國際網絡,連結中外業界、推動本地兒童劇發展。

 

社會關懷 -「愛心故事傳社區募捐計劃」

募捐計劃是「明日」轉贈祝福、實踐機構理念項目。我們將收集善款,凡募集滿一千元,便會組織專業故事人探訪特殊家庭狀況的兒童,與長期病患兒童、貧困家庭、單親家庭、孤兒、破碎家庭兒童分享愛心故事。「明日」將不扣取機構行政成本,全數支持本計劃進行,以專業回饋社會。詳情

 

 「一同慶賀」- 劇季送飛活動 (已結束)

呼召與「明日」同為35歲,而且育有3歲或5歲孩子的家長,在我們完成簡單任務後,便有機會換取「明日」19-20年度劇季其中一個劇目演出門票4張,一同分享劇場的喜悅。

 

同期2019-2020兒童劇劇季 - 以「人與人的連繫」為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