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講座︰如何激發孩子創意

 

創意早已在我們的社會佔了重要的一席位,是社會進步的推動力。

 

但其實……

-- 什麼是創意?什麼是創造力?

-- 讓孩子發揮創意有什麼條件?

-- 如何創建一個好的環境去培養孩子們的創意思維?

 

如果你也想知道以上問題的答案,請報名參加我們的家長講座聽聽我們的講者許娜娜博士怎麼說!

 

日期︰2016年11月10日

時間︰7:30-9:30pm

地點︰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講者︰許娜娜博士

費用全免

馬上報名︰

 

影片許娜娜博士簡介「如何激發孩子創意」

 

講者介紹︰

許娜娜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許娜娜博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獲頒文學士(英國語言及文學)、教學文憑(英語教學)、哲學碩士(教育心理學)、哲學博士(教育心理學)。現任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曾任香港浸會大學兒童發展研究中心助理主任及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兼任講師。許博士的研究範疇包括:兒童及青少年創造力、華人創造力理論、學習動機、課室環境、資優教育等。曾參與的研究項目計有:打造創意香港和跨齡創意工業、小學生的成就動機、中學的創意教育發展、教育戲劇和創造力等。許博士亦是現任課程發展議會資優教育委員會主席、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成員、親切(融合教育服務機構)執行委員會主席、明日藝術教育服務機構執行委員會主席、家長匯習執行委員會成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