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光影工作坊》

黑漆漆的影子裡埋藏了無數精彩故事?又可變成一個個生動有趣的主角?李建新先生為國家一級皮影大師,他會在工作坊教授我們如何製作影偶,讓我們與孩子一同製作光影劇場,一同跟影子玩遊戲!

 (普通話及粵語教授)

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22/3/2015 星期日 Sun 5:00pm

28/3/2015 星期六 SAT 3:00pm 

  • 費用: $100  (學生半價)
  • 名額: 30 人 (包括大人及小朋友)
  • 約1小時30分鐘

門票於2月6 日起於各城市售票網發售

-------------------------------------------------------------------------------------------------------------[media 2275 |220,400

國家一級皮影大師 ---  李建新先生簡介

李建新先生是國家一級演員,亦是中國戲劇家學會會員,以及中國木偶皮影學會理事。李氏精於各種以光影為原理的演出手法,亦能揉合中國不同操縱傳統影偶的技巧。除演出外,李氏亦成功結合現代故事。當中的傳統劇《梁紅玉》曾參加過香港西貢區第三屆藝術節,並於斯洛文尼亞藝術節中獲得“五星獎”,為國家鮮有能同時擁有編、導、演的偶界人才。李氏曾代表國家出訪伊朗、日本、波蘭、新西蘭等國家。李氏和明日藝術教育機構亦先後製作了多齣光影兒童劇場,包括《我要去演馬戲》(2008)及《糊塗蟲大老虎》(2010) 。

節目查詢Programme Enquiries:2742 2966 (明日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