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偶劇場 - 奇幻牆紙
 
奇幻無邊的想像力  把一切賦予生命
2016年6月海外合作演出 《奇幻牆紙》
大家好,我來自奧地利的特利布利特劇團。爸媽為我換上了新的牆紙,你看多漂亮!有城堡、彩虹、森林、池塘……這牆紙就像一個驚險又好好玩的故事!我們來一趟夢幻火車之旅吧!
奧地利特利布利特劇團 Theater Trittbrettl
奧地利特利布利特劇團成立於1982年。他們的演出除了有真人扮演以外,還結合了面具劇場和戲偶劇場,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演出組合。為了打破大眾認為偶劇只適合小朋友觀賞的迷思,他們亦同時創作給成人欣賞的戲偶劇場。 按此劇團介紹
                  
最後加推 7月1日 下午2時 《奇幻牆紙》粵英雙語場,門票將於 27/6 (週一)上午時段起發售。另各場尚餘少量門票。

日期及時間︰1/7 (五Fri) 11am (加場售罄)
                    8/7 (五Fri)  7:45pm
                    25/6, 2/7, 9/7* (六Sat) 7:45pm
                    26/6*, 3/7*, 10/7 (日Sun) 3pm

地點︰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門票正價︰$125

*26/6(日),3/7(日)及9/7(六)為英語演出,其他場次則為英粵雙語演出

演出同期特設《如果我是……》展覽及一系列延伸活動,詳情請留意本機構網站及相關宣傳單張。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       王添強   

導演/編劇      Heinrich Brossmann (奧地利 Austria)

導員               Heinrich Brossmann  (奧地利 Austria)

                       Peter Marnul (奧地利 Austria)

                       黃珏基 

音樂               Peter Marnul (奧地利 Austria)

戲偶設計       Peter Cigan (奧地利 Austria)

舞台監督       何月桂

監製               何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