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編劇大師班(2) - 給未來的信續篇︰兒童劇文本講座及討論會
 
兒童劇編劇大師班(2) - 給未來的信續篇︰兒童劇文本講座及討論會
 
通過多部兒童劇作品片段分享,網上直播講解與討論,發掘兒童劇應該如何講故事!
 
如何開場才能引起兒童觀眾引入關注?如何面對不同的年齡層觀眾?語言、無語言在文本上有什麼需要注意地方?改編與原創故事應該如何處理?深奧、艱澀的題目是否適合兒童劇呢?
 
王添強與多位兒童劇資深藝人,繼去年於K11 Art House 進行的「給未來的信:兒童劇場文本放映及討論會」,再次網上與大家直播分享。還有,來自海內外多位兒童劇專家、素人、教育工作者的錄影片段,講述他們對兒童劇特徵、手法的想法。希望為Suzanne Lebeau 的「兒童劇編劇大師班(3) - 編劇工作坊︰兒童是甚麼?劇場是甚麼?」鋪橋搭路。
 
日期︰2021年2月27日(六)
時間︰10:00am - 1:00pm
主講︰王添強總監
 
 
主辦︰
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