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親子工作坊 : 七彩印度小象 / 閃亮亮番茄燈

網上親子工作坊

 

1. 七彩印度小象

 

大象象徵著力量、智慧和善良,是印度的吉祥物。在「大象節」那天,人們在陽光下的草地上敲鑼打鼓,唱歌跳舞。而大象披上顏色艷麗的錦緞,身上佈滿色彩,在街上伴隨音樂遊行。

 

想與七彩小象做朋友嗎?快來和爸媽動手創作小象吉祥物,一同跟著狂歡,參加慶典吧!

 

日期: 30/1/2021 2:00pm - 3:00pm 
         31/1/2021 4:00pm - 5:00pm

每份材料包費用: $75 (已包運費)

 

*於artmate報名後,材料包在工作坊活動前寄到。當日以Zoom形式進行工作坊,請自備鉛筆雙面膠紙及剪刀親子活動建議家長孩子一人各一材料包,一起參與創作。 

 

2. 亮番

番茄除了可用來烹調成不同菜色,也可成為武器!在西班牙的番茄節中,人們會扔擲過熟或損壞的番茄,展開「番茄大戰」!

 

疫情使我們不能親臨番茄大戰現場,不過小朋友可和爸媽一起製作番茄燈,擁有一個永遠不會壞掉的小番茄!

 

日期: 30/1/2021 4:00pm - 5:00pm 
         31/1/2021 2:00pm - 3:00pm

每份材料包費用: $75 (已包運費)

 

*於artmate報名後,材料包在工作坊活動前寄到。當日以Zoom形式進行工作坊,自備白膠漿、剪刀雙面膠紙、顏色筆、間尺、畀刀界紙板墊(cutting mat)親子活動建議家長孩子一人各一材料包,一起參與創作。 

 

---------------------------------------------

《環遊世界看節慶》親子教育展覽另設一系列精彩活動,立即登記!

         故事劇場

- 襪偶變變工作坊 

展覽導賞

家長講座

 兒藝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