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音樂肢體律動體驗工作坊

藝術家工作坊:音樂肢體律動體驗工作坊

 

是次工作坊邀請《小松鼠大板牙》奧地利年輕音樂家及作曲家 Kathi Hisberger與大家分享「soundpainting」,以簡單的樂器配合肢體遊戲,即席創作不同的音樂片段,即使沒有演奏樂器的經驗亦可參與。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與,透過東歐流行的「soundpainting」以肢體感受不同的音樂節奏。
 

Kathi Hisberger

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音樂家和作曲家,特別擅長以色士風(saxophone)獨有的吹奏風格(Swinging)來表達自己。自小在維也納美泉宮木偶劇院的莫扎特的《魔笛》世界中長大,童年時一次探訪台灣九歌兒童劇團,而並立志要演奏音樂。現在她活躍於參與不同的音樂項目,如爵士樂隊、奧地利故事劇場、時裝表演、美式軍樂團、劇院和「聲音繪畫」等。她視音樂為連接內心與外在世界的媒介,帶領聽眾一起沉醉於這個由音樂創作而成的夢幻時空之中。

 

日期: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時間:11:00 – 13:00
地點:荃灣大會堂展覽廳
名額:10對親子(共20人*親子優先,額滿即止*)
費用:$110/位
語言:英語為主,輔以廣東話傳譯

報名方法: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支票於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前郵寄至本會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為荃灣大會堂場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