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兒童劇場演出計劃 - 入圍計劃公佈

新銳兒童劇場演出計劃
入選計劃結果公佈

 

為鼓勵多元形式的兒童劇場創作,培養更多創作人才,提升本地表演藝術節目製作能量,並推動本地兒童劇場海外巡演,本機構舉辦了「新銳兒童劇場演出計劃」徵選。

至截止日2018年12月31日(一)為止,本機構共收到12份計劃書。
 

是次評選委員會成員為王添強先生(香港)、李俊亮先生(香港)、孫莉莉老師(北京)、許娜娜博士(香港)、鄧樹榮先生(香港)、盧偉力博士(香港)及謝鴻文先生(台北) (按姓氏筆劃排序)。

經過評審委員會的一番努力,一共選出五份入選計劃。入選名單如下 (按計劃名稱筆劃排序):

 

計劃名稱

申請人

一個氣球的故事 (無言版)

李凱欣

冷球咕嚕嚕咕嚕嚕

Yu Sze Wing

夜光

梁文頴

「紙」想

何蕤渟

Start from Dots

黃育德

 

恭喜以上五位申請人,我們將另行聯絡後續安排。
 

感謝所有申請人的積極參與。入選計劃將於2019年8月2 - 4日在亞洲兒童及青少年藝術節及劇場聯盟周年大會 暨劇展會期間進行展演,誠意邀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的活動。

 

有關 兒童劇場人才培育計劃

有關 新銳兒童劇場演出計劃

 

如有查詢,請電郵suielo@mingri.org.hk 與Suie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