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三十五周年系列文章

2019年,將會是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自前身「佚名劇團」1984年成立的三十五週年。2017年是我們自1987年製作第一個兒童劇「朱古力大王」的三十週年,也是第一百個兒童劇「西貢花姨姨」首演。我們期望用兩年時間收集及撰寫35篇紀念文章,借我們的經歷透視香港文化藝術的發展及我們對香港的願景。

 

(點擊文章名稱開啟連結)

 

建設兒童藝術劇院的動力火車頭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願景,迎接三十五週年系列文章之一)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戲劇藍圖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願景,迎接三十五週年系列文章之二)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與奬項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願景,迎接三十五週年系列文章之三)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第一個製作(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願景,迎接三十五週年系列文章之四)

兒童劇的大膽嘗試 1987的第一部兒童劇-《朱古力大王》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的願景,迎接三十五週年系列文章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