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戲劇大會2015

 

 

在首都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市教育學會中小學美育研究會、北京國際文化創意與傳播基地的指導下,由首都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院和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聯合主辦的2015「國際戲劇教育大會」將於2015年5月16-18日在京舉辦。

 

「2015國際戲劇教育大會」將邀請世界各地的戲劇教育專家、學者和一線工作者共聚北京,就戲劇教育對中國教育事業的推動和發展,展開交流與討論。通過具有國際視野的主題演講、具有實踐意義的示範課與工作坊、圓桌論壇、精彩劇碼演出等多元形式,與業界同仁共同探索與展望戲劇教育在中國的未來發展,同時為中國廣大中小學、幼稚園教師及其他教育從業者在實際教學中應用戲劇教育進行教學創新,提供更多的啟迪與指導。

 

會議主題︰奇幻戲劇 創意教育 (Drama, a path from Kidsland to Wonderland)

主要議題︰兒童劇場與兒童教育、戲劇教育對中國教育創新的啟發、戲劇教育研究與師資培養

時間︰2015年5月16-18日_

地點︰外研社國際會議中心(北京大興區黃村蘆城開發區創新路2號)

 

更多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2015北京國際戲劇教育大會